暑假的最後一天

今天是暑假的最後一天,雖然我們明天也都沒有課,但是已經約好開學後要唸點書了,所以還是要到學校去。最後一天,其實我心裡滿茫然的,暑假就這樣過去了, 這可能是我最後一個快樂的暑假了吧,雖然這個暑假禮拜一到禮拜三都固定有補習,但是我覺得也不至於到受不了,從明天開始始,就要重新面對課業,考試,考研 究所...等等。

今天我和張胖約了去東區走走,我想東區很久沒去了,最後一天就出去走走吧,我們先坐捷運到市政府,然後到那裡的新光三 越,NewYork NewYork,Taipei 101,101裡頭的PageOne,後來又坐捷運到忠孝敦化站,從那裡一路逛到忠孝復興,再從地下街逛回忠孝敦化,還去了明躍百貨,要走之前,我們到了 麻布茶房去吃了點甜點,從下午三點半逛到晚上十點半,整整走了七個小時,中間幾乎都沒什麼停下來休息,二隻腳真的是超酸的。

明天起就要努力過活了,希望記取自己以前的教訓,不要再讓自己後悔了。最後一天能這樣悠哉的閒逛,我已心滿意足。


圖:101大樓地下一樓Toy Land的瑪莉歐賽車海報


圖:西雅圖咖啡店超難喝的奶茶


圖:麻布茶房等待甜點時的照片

留言

布拉胖寫道…
是布拉胖!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岩窟中的聖母

竹林中學40年校慶

澳門 - 威尼斯人 day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