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有「抱怨」標籤的文章

2K 人生

剛剛打完了可以算是我 2K 生涯最爛的一場比賽, 對手是一個 23 勝 125 負的大肉腳, 我和他纏鬥, 二個人上半場只各得了二十分, 二邊後衛失誤到根本系隊, 切也切不進去, 三分還投麵包, 二個人就在比誰氣長, 看誰先受不了後中離. 固執的二個玩家, 誰也不肯讓誰, 我的 John Wall 已經快十個失誤了,  他的暴龍後衛也是爛的有剩, 半場都快運不過去, "NBA 怎麼可能有這種球員? 哈哈可恥", 我這樣恥笑他, 可是我的 John Wall 也順利拿到第10個失誤了, 五十步笑百步. 第四節我才拉尾盤, 最後對手險敗, 我舉起 PS4 搖桿, 大呼"幹你老師我淫啦!!", 可是換來的是無限的空虛感. 不開心, 過程不美麗, 最後的勝利就像是對自己的嘲笑: "這麼爛, 你也爽得起來?" 咦, 頓時間好像領悟了什麼, 啊多麼痛的領悟.

2008/5/22 摔車

這次摔車的不是我了, 是張胖碩班時的二個女同學. 上次我摔車是在忠孝路與東光路的十字路口, 這次他們是在光復路一段, 京甫拉麵的前面, 原因也是一樣, 施工...整個路有一半的泊油被刨掉, 據她們的說法, 因為一半的路都在施工, 路變得很小, 被一台汽車壓縮到空間後, 只好騎到被刨掉的部份, 騎的人感覺有越來越低的趨勢, 所以想從較低的路面(被刨掉的)再重新切回沒有被刨掉的部份, 這個地方高度有落差, 我目測大概是3公分左右, 就這樣摔車了. 晚上大概十點半左右, 我忘了我是在發呆還是在玩失落的奧德賽, 張胖接到她們的電話, 說她們摔車了, 我們就跑去看看有沒有什麼可以幫得上忙的, 到的時候騎車的已經被送到馬偕了, 後座的只有右手掌一點小擦傷, 我在幫她們把車子騎到路邊停好之後, 和警察說一聲就到馬偕去看她了, 還好她也沒有什麼皮肉傷, 不過在落地時似乎是膝蓋撞擊到了, 連站都沒辦法站, 醫生說可能是傷了韌帶了, 整個都腫起來了, 不過照了X-ray, 至少可以確定骨頭沒有問題. 就在做一些筆錄之後, 已經差不多快十二點了吧, 我就開車載他們回金山街, 想不到我第一次開車載那麼多人是因為發生這種事. 回到那段施工中的路的時候, 他們的三角錐放得更出來了, 大概是想逼免有人再騎到被刨掉的路面, 可是這也讓路變得更小了, 我開車過去的時候, 我腦中第一個反應, "這不是PGR裡面的角錐挑戰賽嗎?", 真的是相當的窄, 還好我沒出糗把角錐撞倒... 新竹真是個鳥地方, 一堆地方的路都不知道在挖什麼, 而且竹科設計不良, 開車的話實在是太不方便了, 所以不少人即使有能力養車, 還是可能因為方便而選擇騎車. 這陣子到cic打工, 一度有在想要不要騎機車去, 因為怕遇到塞車, 而且那附近也不一定有車位, 不過聽到又有人摔車了, 我想我還是繼續開車好了, 想到我二個膝蓋到現在都還沒全好, 走太久都還是會酸...唉

多災多難

上禮拜二,早上九點痛苦醒 發燒,吐,胃痛,跑去馬偕急診 急性腸胃炎 禮拜二三一直睡,發燒不退 一直到禮拜四痊癒後,晚上摔車 又到馬偕急診,傷口很慘,痛得要命 一直到今天都在養傷,今天下午頭痛痛醒 偏頭痛發作,眼睛後面像快要爆炸 吐了三次,怕聲音怕光,眼睛沒辦法對焦 一直到現在才比較好一點,至少意識清醒 我怎麼那麼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