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有「旅遊」標籤的文章

My Birthday

圖片
狗狗運動公園 -> 南寮漁港 -> 港南運河風景區 -> 彩虹橋

十八尖山賞花月

圖片
禮拜二去了十八尖山賞花,整體環境滿不錯的,而且沿路還"狗狗垃圾袋",讓你可以裝狗狗的便便,也有設置不少垃圾桶,能開進來的公務車,好像也都是電動的,不會有廢氣,滿不錯的喔~閒閒沒事就去賞賞花吧!

2008年的最後一天

圖片
今天拍的照片與影片,當時就想說煙火的部份,要拍得漂亮又不可能,找別人拍的照看看就好了,自己用錄影的話,比較可以把當時的氣氛錄下來,還可以順便把大家講的垃圾話也順便錄起來,今天就是 頭痛 -> 趕車 -> 吃很飽 -> (看煙火) 今天睡到下午三點,因為昨天晚上根本頭痛得睡不著,天亮才睡吧,然後就這樣昏昏沉沉的睡,幸好下午醒來有好不少,趕車就是我們超趕的...高鐵票是網路買好了要去領,7:04的,我們大概6:49到高鐵站,6:57才拿到票,幸好網路訂票的人很少,現場買票的人排隊排到天涯海角去了,我們前面卻只排5,6個人,然後到了台北,坐捷運到後山碑站,這什麼奇怪的站,我還是第一次來,然後到了"萬有全涮羊肉",我和張胖竟然是最早到的,喂~我們是從新竹回來的耶,還最早到是怎樣啊... 後來人就陸陸續續的來了,今天又是大黑要請客,因為好像什麼旅遊補助什麼的,感恩啦!參與人物就如照片所示,比較特別的稀客是力宏,我已經三年多沒看到他了,他的痘痘真的好很多耶,我不得不說他有變帥了,再來就是雞的女朋友,嗯...外號叫肉餅(囧),然後一樣啦,聊天內容不是大雄,就是嘴炮大濕,其實現在想想,好像每次聊天都要聊到這二個人,真是太強了,都不會膩... 這個餐廳外面,竟然就可以看到101,雖然不是說相當完美的位置,但是其實算是能看到不少了,現場也有一些人在準備看煙火,我們根本沒有要看煙火的打算,想不到歪打正著的到了一個不擠的地方看,雖然感覺今年煙火遜於以往,但是還是滿開心的,2008年結束了,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身體健康,工作的人事業順利,唸書的人也順順利利,2009年,新年新希望! to be started...

寶山第二水庫

圖片
這是我第二次到寶二水庫,只是因為待在家沒事臨時決定要去的,走清交大後面的寶山路轉到科學園區內,大概開個四十分鐘就可以到了,寶一水庫之前也有去過,但相較之下,寶二水庫比較有觀光景點的規畫,最明顯的就是當時我在寶一想找個公廁都找不到,寶二不只有公廁,還有觀景台,環湖車道,涼亭等,所以如果是二擇一的話,我會推薦寶二水庫。 以下就選幾張我覺得拍的比較好的來介紹一下這個地方,相機是Canon G9。(完整的相簿 在這 ) 先來一張,看得出來這裡有規畫過 有停車位,後面的木造屋是公廁,中間的道路是一條很長的環湖道路 布拉胖也拿著他的相機拚命拍照 有不少騎單車的人到這裡,專業的業餘的都有 也有人在這裡跑步,真是精力旺盛啊... 這裡聚集了不少人,他們在玩一種不用動力的搖控飛機,很神奇 天氣超好,ISO80加上最小光圈 還拍到了他們在玩的飛機 藍天藍湖 找不到人,竟然在前面自拍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大太陽會有月亮 偷拍了一張他們拿飛機的照片 湖的中央...這個我也不知道是幹嘛用的 下面的人在玩搖控賽車,還帶了一隻黃金獵犬 不知名的樹 樹的後面是觀景台 跑到下面去找黃金獵犬 她是母的,所以比較小隻 (但好像和阿貴差不多大...) 拍到他長舌的一瞬間 下面通往涼亭的路,只准二輪的進來 前面拍水庫是在比較高處,現在走到了下面 利用自動拍攝拍了一張合照 這次這個角度可以看到,上面有標示水高,但我不知道單位是什麼 右邊開始日落了 雲有比剛來的時候多一點了 日落 幫T2在日落時拍了一張特寫 主題是高壓電與月亮... 太陽快完全不見了 湖水已經不再是藍色了,但日落的光把雲照成了金色 總結:假日短時間旅遊適合,人不會很多,從忙碌的科學園區出發只花30分鐘即可到達,選在下午三點多出發,可以先看晴天白雲,還有藍色的湖,晚一點又可以看日落,身在新竹的人有空的話推薦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