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K 人生

剛剛打完了可以算是我 2K 生涯最爛的一場比賽, 對手是一個 23 勝 125 負的大肉腳, 我和他纏鬥, 二個人上半場只各得了二十分, 二邊後衛失誤到根本系隊, 切也切不進去, 三分還投麵包, 二個人就在比誰氣長, 看誰先受不了後中離.

固執的二個玩家, 誰也不肯讓誰, 我的 John Wall 已經快十個失誤了,  他的暴龍後衛也是爛的有剩, 半場都快運不過去, "NBA 怎麼可能有這種球員? 哈哈可恥", 我這樣恥笑他, 可是我的 John Wall 也順利拿到第10個失誤了, 五十步笑百步. 第四節我才拉尾盤, 最後對手險敗, 我舉起 PS4 搖桿, 大呼"幹你老師我淫啦!!", 可是換來的是無限的空虛感.

不開心, 過程不美麗, 最後的勝利就像是對自己的嘲笑: "這麼爛, 你也爽得起來?" 咦, 頓時間好像領悟了什麼, 啊多麼痛的領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岩窟中的聖母

竹林中學40年校慶

Lab &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