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一定要好啊

最近這幾天很慘,先是舌頭不知道為什麼破了一個洞,真是要我的老命,舌頭痛可不比口腔的洞,痛得多了,而且不管吃什麼東西幾乎都一定會碰到舌頭,我連吃晚 飯都快噴淚了。舌頭破了一個洞,那也就算了,反正至少它過個幾天一定會好的,只是要過些苦日子罷了,但我這二三天卻隱隱覺得,以前右邊下面做的假牙有點不 太舒服,一種悶悶的酸,很難言喻的感覺,總之就是不太舒服就是了,結果昨天看鏡子,竟然覺得牙齦的部份似乎有點黑黑的,感覺就有點像是瘀血一樣,只得明天 早上去看醫生了。

我真是擔心,這個假牙該不會是使用期限快要過了,因為我這個假牙是小學三年級做的,算一算也超過十年了,如果真的有什麼問題的話,很怕一搞就要搞好幾次,花時間去治療它,想了就覺得煩死人了,我不想花時間在這種事上面啊...唉

現在也只能祈禱,明天去看醫生的時候,醫生可以馬上搞定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岩窟中的聖母

竹林中學40年校慶

Lab &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