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心的碩士補習班

明天是題庫班的報名日,原本是不想報的,但是看到同學似乎都有要報,又開始了沒補輸別人的想法了,學生就是那麼可憐,要給別人賺錢,他們看準了開個題庫 班,然後找個胖子在台上說前十排報名的大多都台清交,就會有人搶著去報,於是旁邊的人看到一堆人跑去報,擔心自己沒補了就輸了,於是也趕緊跑過去報。

更悲哀的是,明明知道這是補習班一貫的手法,我們還是無能為力。

一科3500,第三科以上是2500,我只想報二個數學,所以就是7000,我認為他們的設計也是黑心的,應該很多人和我一樣只想補數學,所以他們就設計前二科一科3500,第三科以上就2500起跳。所以我才會說,他們是黑心補習班。

這一次不想再和爸媽拿錢了,一年多前我和他們說補習只花一次錢,補五科補到大四,當時我也是真的那麼以為的,現在才知道原來還有這種花招,所以就花自己的錢吧,不過這一花下去,我的存款就沒有萬字頭的了。

我還是忍不住想再說一次,他們是黑心的碩士補習班。

留言

匿名表示…
我也是呀 報了碩士補習班以後 本以為老師
會在今年十二月前教完 沒想到 我報的課程在過新年後非但教不完而且草草結束 當初他們騙了我兩萬元 其實 研究所會考上的人是真正花很多時間自己唸的 補習班說穿了  它們真正在意的是從我們學生身上榨乾了多少錢 學生繳了錢之後 一有學習上的問題 它非但不處理好 態度還很差勁 像碩士補習班就是最好的例子 試想 真正做的好的補習班又有多少 學生教幾萬元去補習班 不如把錢
存起來 用在更有意義的事上 補習班乾脆改名為斂財班好了  
匿名表示…
已經見怪不怪ㄌ~補習班本來就會壓榨學生們的錢阿~! 我現在也面臨要不要補習的抉擇勒,聽你們的說法...是不是覺得不補習也可以阿?...因為主要還是靠自己?
匿名表示…
補習班缺課補課,竟然要另外付錢,而且限制時段,學生重複被剝皮!!碩士補習班真是....
匿名表示…
對,”碩士”補習班真的很糟,我曾經和我一位同學去上高雄的碩士補習班報名英語教學組,當中有一位翻譯學,是他們所謂的名師-夏x老師。真是夠了,不斷上課一直談論他的風流韻事,還一直鼓勵台下學子談戀愛要不斷”劈腿”以防情殺,難道他不知道現在的情殺多都是來自”劈腿”嗎?為人師表,真是”教壞小孩子”(台語)。為什麼不結婚的人總是心理怪怪的。
匿名表示…
我也是受害者
以上你們所經歷過的
我都深有同感
還是靠自己最好
共勉之~
匿名表示…
回樓樓上的,夏x有結婚喔,老婆是那位英教江x的老師,之前在八卦版有看到討論,後來跟同學很縝密的推測兩位老師在班上講述的一些事,應該是一對沒錯~沒人敢去跟老師證實就是
Arrakeen寫道…
I am such agree with you
I hate them!!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岩窟中的聖母

竹林中學40年校慶

Lab &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