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RE-TEX 發威!!!

最近午後常常有雷陣雨,而且都是傾盆大雨型的,來得快去得也快。

今天下午1點到學校去和教授Meeting,結束時約已 經三點二十了,就 在騎回家的路上,到了板橋時,下起了午後雷陣雨,真的是超大的,打到臉上還會痛的 那種。我的雨衣是二件式的,我因為懶惰,所以只穿了上半身,就這樣一路從板橋騎回中和,我的褲子全濕了,上衣也有點濕,但是我的鞋子完全沒濕,裡面還是保 持相當的乾爽,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後來晚上七點要出門時,鞋子的外面竟然也全乾了,科技真的太偉大了....我不禁要感嘆一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岩窟中的聖母

竹林中學40年校慶

Lab &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