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大雨

昨天下午下起了傾盆大雨,剛好昨天下午和老師約好了要 Meeting,很倒楣的騎車回家時就遇上了這場大雨,我即使穿了二件式的雨衣,依然是擋不住這樣的大雨,新莊整個都淹水了,還好我沒穿GORE-TEX,因為穿了也沒用,水深已經超過腳踝了。

我騎在路上真的是嚇死了,閃電一直打不停,特別是騎在大漢橋上的時候,有幾個閃電打在不遠處,閃光的亮度是會讓眼睛像是看到閃光燈一樣的感覺,真是嚇爆我了,真怕一個不小心就被閃電給打中...

回家的時候我更是驚訝,家裡樓梯口那裡竟然和水濂洞一樣,要進去還要撐傘,而且是超大的,傘都快拿不穩了。還好中和沒有淹水,納莉颱風的惡夢不用重現。

昨天的棒球竟然在九局上被逆轉,唉。想要打贏日本,我看需要的不只是球員的實力,還需要老天保佑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岩窟中的聖母

竹林中學40年校慶

Lab &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