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西搖控車

之前在找耀西搖控車,都是找到由日本Tomy出的Bit-Charg,台版的一台要1000塊左右,而日版的更是要1700左右,買不下手,後來在 ebay上看到美國可以買,就拜託張胖在美國的同學代為購買,一台大概是台幣二百多,不過它不是Tomy出的高級貨,而是大陸不知道什麼奇怪的廠商製造 的,看得出來做工不是很細,我姐說他的正面不像Yoshi,不過其實我覺得還滿像的,Yoshi的正面本來就不好做,別忘了Yoshi是電動人物啊,至於 側面我覺得做得很像,貼上二張照片,我覺得還滿可愛的。

今天晚上有玩了一下,我覺得還滿有趣的,但我想我的家人,特別是我爸媽,他們壓根認為我是幼稚鬼。


圖:Yoshi車側面


圖:Yoshi車四十五度角

留言

匿名表示…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Yoshi寫道…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布拉胖寫道…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岩窟中的聖母

竹林中學40年校慶

Lab &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