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中華隊

雖然中華隊輸球,但是在台灣體壇的大環境之下,能夠和日本纏鬥到延長賽,我覺得已經實屬難得了...

無論如何,我感謝中華隊的球員。
台灣的人們需要多一點的希望,而不是整天都在吵總統中彈,有沒有做票,2008誰要出來選總統(才剛選完竟然就在討論2008...),雖然我們沒有打進四強,但這次奧運我看到了許多齊心為中華隊加油的人,在補習的路上看到一群人圍著電視為中華隊加油。

我討厭政治,我討厭看政客們互相的口水戰,汪笨湖與沈富雄的口水戰,我以為我沒有愛國心。原來我還是有的,希望中華隊獲勝的感覺或許就是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岩窟中的聖母

竹林中學40年校慶

Lab &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