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冰

小的時候曾經幹過一件笨事,我記得有次一個人在家裡,天氣很熱想吃冰,可是年紀還小,不是想吃零食就可以吃的,於是我想到冰箱的冰藏室裡頭應該會有冰,打開冰箱後冷氣吹出來讓我想當的舒服,於是我更想吃冰了。

可是製冰盒裡剛好沒有冰塊,於是我想那我直接把舌頭放裡頭去吃冰好了,於是我就把舌頭放在上面,過了大概二秒吧,我發現我的舌頭被黏住了....大概是因 為我的口水瞬間結冰了吧,於是就黏在冰箱上面,當時我超害怕的,腦中先是想著我會不會一輩子黏在這裡,或是要把冰箱打壞掉我才能得救,而且我超怕等會兒我 媽上來會打我一頓。

於是我情急之下用力一拉,總算是出來了,可是我舌頭痛了好久,舌頭下面很脆弱...但還是很高興

這大概是我小一還是幼稚園的事吧.....


留言

Serenity寫道…
每次提到你小時候的故事,幾乎都只有你一個人在家
看起來有點可憐....
不過一個人在家才會做這種怪事吧?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岩窟中的聖母

竹林中學40年校慶

Lab &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