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鍋]老師來啦

各 位投資朋友大家好,我是人氣指數分析師,張國志。老師來啦,老師又來啦,老師來教你怎麼賺大錢啦,今天這個大盤,好看嗎?不用看了嘛,直接可以睡覺了 嘛!老早就跟你們說過,這是來回震盪觸底反彈的格局,有沒有變?沒有變嘛!上個禮拜講過,上上個禮拜也講過,昨天也講過,你當老師上課是研究所在 meeting,隨便混二句英文就可以過去了啊?不是嘛!

而且,”找對的老師,直接帶你上天堂,找不對的老師,直接帶你住套房”,你們不聽嘛,你們不聽還看老師的節目幹嘛呢?你們不要看了嘛!(丟筆)




(靜)




好, 老師之前有沒有講過,老師不僅股市分析的準,連研究所學生的人氣指數也分析的相當的準,我就拿最近才剛進PADS的有希來講好了,我當初有沒有在節 目上面,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我說不要去修水泥,不要修.不要修.不要修,你不聽嘛,結果,第一次水泥考80分,第二次考75分,第三次呢?

他只考50分了嘛,這代表什麼?這代表股市開高走低,要崩盤了嘛!要下市了嘛,老師之前有沒有在節目上講過,有嘛,你沒有在聽嘛!



(丟筆)(靜)



好, 老師之前有沒有說過,如果水泥開始走低,就要趕快脫手嘛,這就好像股市要開始崩盤之前,要趕快脫手少賠嘛!我一直叫你十一月快去二退.去二退.去二 退,老師有講你有沒有在聽?你沒在聽嘛,你沒在聽你還看這個版幹嘛呢?你不要看了嘛!老師苦口婆心的教大家怎麼在剛進碩一就拿書卷,你不聽嘛,現在搞得脫 手也不行,這代表什麼,這代表你住進挑高小套房,
出不來了嘛!(丟)




(靜)




好,那我們待會,只要是對水泥有所不滿的人,打電話進來加入我的會員,我們前五位有優待。


進廣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岩窟中的聖母

竹林中學40年校慶

Lab &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