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貴之"我真的怒了"

今天一如往常的和阿貴玩起了打架遊戲。打架遊戲就是我不停的去推阿貴,阿貴試圖要咬到我的衣角之類的,然後再被我推開,一直反覆這樣的動作,這樣子推來推去的阿貴就會很高興。可是今天不知道為什麼,我和阿貴玩一玩,他就有低聲的"嗯~~"這種生氣的聲音,一開始我不以為意,後來他卻變成了好像被弄痛時的叫聲,然後就跑到我哥那裡去,好像要尋求保護一樣。

我原本以為是不是不小心踩到他,可是想想覺得絕對沒有,因為我蹲著要動本來就不容易了,有動我一定有感覺。後來阿貴竟然就在生悶氣,在桌子下面都不理我了,我怎麼逗他他都不理,我把他拉出來抱抱他他會隨便甩一下尾巴,但還是看得出來他不想理我,然後就把頭壓低在地上,閉著眼睛準備要睡覺了。

這就好像小孩子和大人玩到生氣了,我覺得他可能氣他自己打不贏我吧...我媽可樂了,看他生悶氣一直說很可愛,我也是覺得很好笑,但多少也有一點點不忍心啦,我可能傷到了他的「自尊」了吧...聽說後來連我爸下去他都不理,以前我爸下去他都超高興的,看來我爸也被颱風尾掃到了。所以後來我上樓洗完澡,我就拿了一個新玩具下去送他玩,我相信阿貴一定吃這一套的,果不其然我拿了這個新玩具他就又開始對我搖尾巴,快樂的追著玩具跑了,真是單純啊(茶)。

這個新玩具就是前二天去轉史怒比時,留下來的轉蛋蛋殼...看來他很喜歡喔!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岩窟中的聖母

竹林中學40年校慶

Lab &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