尬的

今天真是太妙的一天了,早上先是去報告後卓越的進度,被教授問的爆炸...還好我們老闆有出場救我,但是我實在覺得很丟臉,我竟然會被問到呆看著投影片十秒鐘說不出話來,虧那張圖還是我和學長一起討論出來了...

後來就安慰自己,”反正快過年啦,這一切就隨著雞年煙消雲散吧...”。晚上騎車準備回住宿的地方拿行李回台北。最近這一個月騎車時都很好笑,我知道我的排氣管有破掉的樣子,平時正常的騎聲音是”嗯嗯嗯...”的聲音,但只要騎到地面比較不平的地方,就馬上變成那種大龍炮車,變成”碰碰碰...”,就像那種收破銅爛鐵的機車型汽車,而一路上地面不平的地方不少,就會在正常模式與EXTRA噪音模式不停的切換,我也習以為常了,反正只要變成大龍炮,我就故意去騎到洞上面讓車子”橋”一下,就會變回來。

結果今天我從停車場騎出來,一切都還很正常,半路騎到一個比較不平的地方,就變成大龍炮模式,我也沒多想什麼,就開始不停的找洞要讓車子”橋”一下,結果一路上”橋”了 好幾次,都沒有成效,一直都是”碰碰碰...”,我就覺得很丟臉,真的是超大聲的,特別是在紅燈變綠燈要催油門時真的是吵到爆炸。

於是在一個平時要等很久的紅燈,我就回頭,打算用腳去踢一下那個排氣管,想說我自己用腳來”橋”好了,結果回頭一看,”咦?排氣管呢”,我不敢相信的再仔細的看一次,竟然沒有排氣管........八成是在出校門第一個洞就讓我的排氣管整個掉下來了...我真的不敢相信這是真的....


What a surprising day....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岩窟中的聖母

竹林中學40年校慶

Lab &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