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不落格

今天醒來之前做了一個夢。我夢到我還在唸高中,然後物理考得不好,被強迫代表班上去參加學校舉辦的運動會,於是在運動會當天,第一個比賽是長跑,在起跑之前,我看了一下右邊的選手,竟然是金城武,我就打了聲招呼

"金城武,你也來參加運動會啊?"

金城武有點不好意思的回我說 "對啊",我可以感覺到,他也是因為物理考不好而被迫來參加運動會,於是跑了一陣子之後,我好像遇到什麼認識的人,就停下來聊了一下,金城武就自己先往前跑了,過了幾分鐘後我追上去,發現竟然有岔路,我知道往左邊跑才是對的,但是金城武好像不知道,我看到他在右邊那條跑道不遠處,似乎正在找路,我就大聲的叫他

"金城武,這裡啦,左邊這條才是對的"

於是金城武就有點不好意思的跑過來,我們就一起跑到終點,夢也結束了。

極度懷疑是因為lab有貼一張金城武的海報,我醒來後決定,我要把我所有喜歡的女藝人照片全貼到lab牆上,希望下次我可以和崛北真希一起打桌球...,或是和國仲涼子一起跑跑步也不錯...

留言

scw寫道…
好有趣的夢!:p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岩窟中的聖母

竹林中學40年校慶

Lab &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