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試完了...

終於口試完了,而且我覺得我表現得還不錯,可以說是120%的演出了,現在心裡有點空虛,或許是因為心中的大石突然消失了,生活的重心也跟著暫時失去了吧~

這二個月我不定期的會失眠,躺在床上四五個小時都睡不著,一點辦法都沒有,可以說是生理和心理的煎熬啊。。。而且不幸的在口試前二天,我又失眠了,於是這三天加起來我只睡了五個多小時,又要準備口試的報告,整個覺得自己快掛掉。現在口試完了,累到不行卻還是睡不著,失眠真的是很可怕的病啊。。。

有很多感想,之後再補上吧!

留言

匿名表示…
呼呼~口試完了可好好鬆口氣了
希望下次有空去TWJUG可找你聊天:p

anthonycs
匿名表示…
是不是剛好搭上只服一年役的列車,恭喜壓
scw寫道…
congratulations!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岩窟中的聖母

竹林中學40年校慶

Lab &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