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140萬的車

這台車就是我那天才的哥哥買下來的百萬名車...唉,貸款不知道要繳到什麼時候 @@

不過這台車真的滿猛的,上 個禮拜我和我爸和還有我姐開車去掃墓,後來我們開車到中正機場和石門水庫,從中正機場出來,還有到石門的路上都是由我來開 的,這台車的馬力超猛的,我輕輕的踩一下,竟然就衝到70~80km了,我看到時速表還以為看錯了,因為在車裡面根本感覺不出來有多快。車上的許多裝置, 配備,性能...各種方面都很不錯,讓我感覺得到它真的價值百萬...

這好像是我第三次真的在馬路上開車吧,我是不怎麼緊張,不過從 中正機場出來時我爸倒是滿緊張的,一直提醒我要注意後面啊什麼的,不過到石門的路上我 爸說開得不錯,沒什麼問題。我應該比我哥的女朋友技術好了吧,真是笑死我了,據說他女朋友開二次,結果二次都撞到,而且還有一次是倒車吧,那台車在倒車 時,如果太過接近會有警示音,這樣還能撞到,我真是服了她....

PS:車上的飲料是我姐喝到一半的麥香紅茶....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岩窟中的聖母

竹林中學40年校慶

Lab &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