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 IV

昨天我補完習時候,時間大約是十點半左右,我就直接從總統府那裡騎到板橋的亞東醫院,我有點忘了路怎麼走,差一點就騎上了浮州橋。一路上因為一邊騎一邊找路,有一個地方還差一點被撞,還好我反應得快,不然我大概就要進醫院陪我媽媽了...@@

到了醫院門口,我看到前面那台車就是我哥的車,還滿巧的,我哥剛好載我姐來陪我媽媽過夜,車內還有我哥的女朋友,我們就四個人一起到病房去,於是我們全家終於到齊了,加上我哥女朋友六個人一起來探望媽媽,從媽媽住進病房的這幾天,我是第一次看到她,我覺得她好多了,當時在家中,我看到我媽媽倒在地下喘氣,心裡真的很難過,現在看到他坐在病床上,雖然看起來頗為憔悴,但至少進食走動等,都已經沒有問題了。

這一二天,聽我姐說媽媽常會發燒,因為水喝的不夠多,碎石在裡面排不出來,所以發炎導致於發燒,醫生說如果在未來的一二天之內,沒有再發燒的話,那麼就可以看情形,可能在禮拜一就
可以回家修養了,可是如果再度發燒,那麼就要考慮是不是要動手術直接把碎石給拿出來。

我姐和我說,她在醫院陪媽媽聊天,泡了極為清淡的茶葉,媽媽卻覺得極香,因為太久沒有喝茶了。於是姐姐故意找一些話題來和媽媽聊天,然後一直不停的幫她倒茶,藉此來讓她多喝點水。

明天晚上應該就是由我去陪我媽媽過夜了,希望隔天媽媽就可以順利的出院,回到家中平靜的休養。

最近許多同學,網友,都祝我媽媽身體趕快好起來,謝謝各位的關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岩窟中的聖母

竹林中學40年校慶

Lab &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