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步,非同步,阻斷,非阻斷?

查了不少的書,有的是計算機組織的書,有的是作業系統的書,也有上Google去查過,我到現在還是對synchronous, asynchronous, blocked I/O, non-blocking I/O的解釋不太清楚,我原本以為synchronous = blocked I/O, asynchronous = non-blocking I/O,而查作業系統的書,也有看到將asynchronous與non-blocking混用,我就以為是等價的。但是我曾經Google到一個網頁, 它大大的字寫著"asynchronous =\= non-blocking",但是看他的解釋也看不懂,在javaworld有popcorny與saijone討論的文章,我也看了不止一次了,總是不能清楚的解釋這四者的關係...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岩窟中的聖母

竹林中學40年校慶

Lab &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