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獎

這次金曲獎的最佳男演唱人是王力行,也就是黃力宏 。老實說我滿失望的,因為我當然是支持張學友啦,雖然我本身覺得這張國語版的雪狼湖比不上粵語版的,但還是滿心期望張學友可以得獎的,最後希望還是落空了。

王力行...他入選的那張專輯叫蓋世英雄,老實說我只有聽過前四首歌,原因是我聽了第一首歌「在梅邊」的RAP後,就真的再也聽不下去了....我覺得那段RAP是我長大到現在聽過最爛的RAP,結果他竟然得獎了...還好他不是得最佳專輯這種獎,不然我一定要把電視砸掉...

以前我常覺得我爸媽怎麼聽來聽去都是那幾首歌,聽到我這個不太會台語的小孩都會唱了,也不太懂為什麼他們都不聽新歌,寧願不停的去重聽舊歌,都不會膩嗎?結果我現在自己也差不多了,新出來的歌也滿懶得聽的,頂多聽聽主打歌吧。原來我也已經到了懶得嚐鮮的精神年齡了...

留言

Arrakeen寫道…
以前都不會覺得,可是現在覺得當下的歌詞寫的都很爛。Orz

昨天在電視上還看到什麼不知道是哪個團體跟侯配岑唱,裡面還有一段什麼

『 把奶罩丟出來~..... 』

聽到還真是讓人Orz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岩窟中的聖母

竹林中學40年校慶

Lab &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