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

我從未忘記這個節日,但我仍舊什麼都沒有說,而且這天我也不在爸爸的身邊。其實,我心裡有很多話想對他說,相較之下,對於媽媽我可以比較容易說出口,可能父親本身就有著難以言喻的威嚴,讓我難以開口。

我很希望爸爸以我為榮,當時考試雖然家人從未給我任何壓力,但我是這麼期望自己的,還好,我做得還不算差,沒有再丟一次你的臉了。

我真的很希望家庭和樂,希望他和媽媽身體健康,很希望他們倆能"一起"過著快樂的生活, 我很想勸爸爸不要什麼事都那麼容易動怒,希望他能多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但我還是不知道要怎麼開口。

姐姐向來都是那麼的不讓你們操心,那麼的穩重,哥哥雖然書念得不多,也給你們惹了不少麻煩,但我知道他是真心的關心你們,而我或許平日冷寞了些,但其實一切我都看在眼裡。

「父親節快樂」,雖然你看不到,這一篇結構鬆散的文章,反映了我現在混亂的思緒。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岩窟中的聖母

竹林中學40年校慶

Lab &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