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貓

咳了二個禮拜了,還是沒有完全好,但已經好很多了。上禮拜一特地回台北養病,我爸帶我去照了X光,想看一直咳是不是有什麼問題,結果醫生說咳的問題看起來還好,就吃吃藥,喝喝藥水,(在這之前我已經吃了一個禮拜別的醫院的藥,都沒效),可是他說我的X光片,左邊的肺最下面沒有"充飽",因為拍X光片時,他有要求要吸飽氣,可是我左邊的肺最小面有一段很小段的地方沒有飽,他說有幾種可能,一種是小時候有很嚴重的肺炎 (我沒有),還有一種就是有長瘤,壓迫到肺,但機率不是很大,還年輕。還有什麼可能嗎,他好像也沒有講,還是我忘了,總之是有一點擔心,一個月後要再去照一次X光,看看情況如何。

唉~

留言

匿名表示…
會不會是過敏性氣管炎? 今年初我也是咳了兩個多星期沒好,拿藥拿了三次都吃不好,後來去看了治氣喘過敏的醫生才好的。
Yoshi寫道…
過敏性氣管炎就是氣喘嗎? 我用google查的,我應該是沒有氣喘啊...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岩窟中的聖母

竹林中學40年校慶

Lab &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