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irst wireless mouse

之前用的IBM小黑鼠,滾輪有一點失靈了,明明是往上轉好幾下,卻會參雜著一下的往下轉,而且對我的手掌大小而言,它真的是太小了,用起來不太舒服,所以我就藉這個機會換了一個滑鼠,我選了微軟的無線光學鯊2000,會選擇微軟是因為聽說微軟的省電技術做得不錯,比起其它牌子,可以滿久才換一次電池,所以考慮續航力的原因選了微軟,而選光學鯊2000沒有什麼原因,只是因為它比較便宜...雖然它的接收器簡直和滑鼠一樣大,讓我有點不爽,因為NOVA三樓的僑品電腦員工唬了我,還說是小小的USB接收器...真是太唬爛了,不過這隻滑鼠本身讓我用得很高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岩窟中的聖母

竹林中學40年校慶

Lab &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