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襲與抓抄襲

[學生]

S: 靠,這太扯了吧,這根本沒教過啊,老師太狠了吧
S: 啊是要怎麼寫啦,怎麼辦啦,deadline只剩二天了,明天還要考工數,老師能不能延期啊?啊強者B寫出來沒了?教一下啦
S: 啊code借我看一下,我連compile"r"都不行啦
S: 你怎麼寫得和我一樣?不要抄我的啦

[TA]

T: 靠,這太扯了吧,整個抄過來啊,學生太扯了吧
T: 啊是要怎麼改啦,怎麼辦啦,下個作業都已經出了,明天還要報大咪,能不能不要改了啊?啊另一班助教B是改完了沒?幫忙改一下啦
T: 啊code不想看啦,連compile都不會過
T: 他怎麼寫得和另一個一樣?是誰抄誰的啦


我這二個禮拜的心得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岩窟中的聖母

竹林中學40年校慶

Lab &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