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投票

今天我領了公投票, 都圈了讚成, 其實我一直到最後一刻, 都一直在思考我到底該不該領公投票, 我一直認為, 不論是入聯, 或是更可笑的返聯 (何來之返? 他們都承認中共了), 都是很不務實的, 也很沒意義的, 也瞭解舉辦像這樣的公投, 其實就是二黨的一種政治操弄, 我也實在不想被他們消費 (洪秀柱還有廣告要大家拒領公投, 喂~ "返聯"公投不是你們提的嗎...), 但最後還是勉強自己投了讚成, 倒也不是怕國外其它國家怎麼看我們, 而是不想此後被中共拿來說嘴 "台灣人不是自己也說不要了嗎?", 結果晚上開票, 二個都沒有過, 因為都沒到半數.

而我發現電視台也根本沒什麼針對這個公投在做討論. 無論這個公投有過與沒過, 我認為都是有好與不好的層面, 希望這次的經驗可以讓二個政黨知道, 不要再拿這種東西當兒戲了.

stop consuming us~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岩窟中的聖母

竹林中學40年校慶

Lab &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