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嘆戰爭

今天補完習,因為補習班就在總統府旁邊,就很白痴的和三個同學一起到國民黨在靜坐的地方去,因為之前聽別人說那裡有免費的紅豆湯,麵包,還有飲料可以喝~

因為總統府四周的路都被封起來了,我們還搞不清楚到底靜坐的地方在哪裡,走著走著看到有一個地方外面站著數十名兵,我們就想走過去,結果中途就被攔下來,問我們有沒有通行證,我們當然沒有,就說沒有,然後他又問我們說要幹嘛,我們也說不太出來,然後他就問我們是不是要看熱鬧....結果我們就說是啊,然後他竟然回:"看熱鬧走那邊"(用手指了一下),真是讓我覺得滿好笑的...

後來,我們就騎車到台大醫院那裡,原來是在台大醫院捷運站這裡啊,人還真的不少,很多人手上都拿著國旗,還有人臉上也塗上國旗。我們走到裡面起,張胖和黑人開玩笑,說我們要比二號(Ya的手勢)才不會被揍,結果剛好有個中年婦人看到他比,就很熱情的回應我們一個Ya的手勢...

我們進去時,連戰正在講話,然後有一個類似司儀的人,在那裡喊"丟啊~~~(對啊)",下面的群眾們手拿著國旗舉手叫好,我們當然不敢顯得一付局外人的樣子,也裝嗆作勢一下以免被k...

那裡還真的可以拿到免費的麵包,飲料。可是很好笑的是,免費送麵包飲料的旁邊,就是許信良一干人等在絕食靜坐,那不就讓他們更餓了嗎....

走在裡面,有一個阿伯在那裡發傳單,我就隨手拿了,他竟然很誠心的和我說謝謝,而且還彎腰行禮,我當時還真的也有一點彎腰回應,覺得受不起那麼大的禮,是一個年紀有一點大的老伯。突然覺得有點難過,其實這些人不見得都和我之前想的一樣,我之前就認定這些根本就是愚民,全部抓去關起來最好,在那一瞬間,我覺得他們其實都是很好的人,他們或許真的是愛台灣,愛國家。我恨極了那些政客,他們運用人民的善良與無知,真的很可惡。

唉,這場莫名其妙的抗爭,何時才會結束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岩窟中的聖母

竹林中學40年校慶

Lab &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