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 II

今天媽媽去動了把結石拿掉的手術,也順便做了身體檢查,要查出為什麼短短的一年會又有了那麼大的結石。

回到家時,樓上只有我和媽媽,我看她在睡覺,也就進了自己房間,看一下網頁,玩一下小遊戲,過了一會兒好像聽到她在叫我,我就把電動暫停,喊了一聲"什麼"? 可是沒有回應,我以為我聽錯了,就繼續打電動,過了一會兒又聽到,我才跑到爸媽房裡。

媽媽說她痛得很厲害,要我去拿止痛藥,我就趕緊去拿普拿疼和熱水,可是她一直吐,也沒有辦法吃藥,我就站在那裡,看著她很不舒服的樣子,大概是因為手術的麻藥還沒退吧...

唉,也不知道要說什麼,總之是希望一切平安無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岩窟中的聖母

竹林中學40年校慶

Lab &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