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

我很喜歡New Balance的鞋子,一來是我覺得穿起來很舒服,另一個原因是: 我大一時車禍,穿著New Balance的鞋子,當時腳踝的地方磨擦水泥,造成了有點像燒傷一般的傷口,但是我的New Balance鞋竟然經得起那樣的磨擦,只是外皮看起來被磨過,相當的堅固啊!! 保護了我的腳沒有被磨傷,從此之後我對New Balance就有一份特別的感情,可能是感謝他救了我的腳吧...

那雙鞋我一直穿到現在,穿了二年多了,終於我覺得應該換一雙鞋了,因為鞋底也有點磨壞了,於是我又買了一雙New Balance的鞋,這雙鞋是藍色的,當時我看到覺得很普通,而我女朋友則是覺得很醜,可是穿起來其實還滿不錯的,可能是因為穿上去搭配牛仔褲的顏色很合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岩窟中的聖母

竹林中學40年校慶

Lab &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