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貴有超能力...!!!

今天中午的地震相當的大,相信大家都有感覺。

昨天阿貴像變了隻狗一樣,不停的亂叫,我一直覺得很怪,怎麼說呢?因為我覺得阿貴和原本完全不一樣,像變了隻狗一樣,原本他真的是很乖,根本很少開口叫的狗,怎麼會突然變得那麼愛叫?我昨晚在樓下還不停和我媽說:”真的很奇怪耶,我覺得不太對,會不會生病了?”

結果我媽說新聞有報導,地震前有些動物開始出現怪異行為,可能是預知地震要來了。我哥今天有帶阿貴去看獸醫,獸醫問了一些問題,想找出阿貴為什麼會亂叫, 可是問不出個所以然,因為阿貴昨天真的是太奇怪了,後來我哥問他會不會是地震的關係,醫生也回答有可能,因為動物有他的第六感,可能可以預知地震,狗感到 不安的時候就會不停的叫。

大家看到這篇文章大概覺得我在唬爛吧,像我今天和我姐說,我姐都一付不以為然的樣子,但是我和我媽就有感覺多了,因為昨天真的太奇怪。而且,阿貴今天就變乖了,我回來的時候也會乖乖的和我玩,而且也回到有點老實沉默的感覺,和昨天真的是判若兩”狗”啊。

結論是,阿貴有超能力....!!

一個稍微有提到動物預知能力的網站。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岩窟中的聖母

竹林中學40年校慶

Lab &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