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小孩

死小孩,這種東西無所不在。你可以在捷運的車箱看到他們活動,也可以在醫院看到他們活動,死小孩的活動範圍相當廣,可以說是無所不在。

今天晚上去看牙醫,主要是要拔掉我左後方下面的智齒,我在等待的時候,有一個媽媽帶著二個小孩子進來,一男一女,男的是哥哥,那個哥哥一付長得就是很欠打 的樣子,我幾乎可以篤定這個小孩子長大不是殺人犯就是個會騙人錢的奸商,二個小孩在那裡吵的要死,這個時候媽媽在幹嘛?看報紙,自顧自的看報紙,等到哥哥 把妹妹弄哭了,妹妹向媽媽告狀後,媽媽才用手打了哥哥的手臂一下,叫他不准鬧了,哥哥安靜了十秒鐘後,繼續他死小孩的工作,開始站在椅子上東看西看,還看 到我這裡來,我真想比他個中指,順便說聲幹你娘,不過他娘就在現場,我就給她個面子好了。

死小孩也常出沒在捷運上,特徵是喜歡在捷運上跳鋼管舞,喜歡跳鋼管舞的死小孩以穿著低俗的小女孩較多,而男孩呢?而是抓著掛在中間的手把,當然了捷運蛙 人,並且不停的直呼”媽媽你看”,而家長看著自己的兒子女兒,一個成了蛙人,一個跑去跳鋼管,竟然無動於衷?我真是驚訝不已,難不成家長們還在心中高興, 兒子女兒已經為未來做好打算了嗎?

家長的管教不只是打罵而已,只會在被鬧到煩了伸出個手打小孩二下而已,真是不負責任,而讓在旁邊的人感到煩躁,更是自私的行為。看到該死的小孩時,其實真正該死的是在旁邊只顧著看報紙,顧著聊天的父母。


留言

Serenity寫道…
唉,為什麼到處都有這種”死人家長”?
Unknown寫道…
以後的死小孩只會越來越多而已...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岩窟中的聖母

竹林中學40年校慶

Lab &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