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我的文章數量好像越來越少了,是沒有事寫了嗎?其實也不是,事情也不少,從到了清大後的事,一些感想,期末的地獄時期,寒假初期的同學會,寒假中後的花蓮旅遊...等,其實可以寫的事很多。以前我很喜歡長篇大論,好幾次我也想動手把一些事情寫出來,但是後來總覺得一寫就要寫好久,於是就懶了...

其實是因為我每次寫文章,就覺得如果要寫的話就要寫完整,所以才會寫得那麼長,我也可以寫個大概就好了嘛...這似乎顯現了我龜毛的個性!!

...還是下次再寫吧

留言

匿名表示…
Hi,Yoshi桑
跟我一樣…
我也是有這個要寫就會寫一大篇的習慣。

By the way, 隨便交一個朋友。
因為 我一直都知道你是誰。
我來自我介紹一下
我是Swanky的大學同學Fansia
我們有見過面,而且還滿多次的
1、Javaworld Taiwan@異言堂
2、碩士補習班
可能還有 我忘了…
Anyway, 交個朋友 反正大家都愛Java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岩窟中的聖母

竹林中學40年校慶

Lab &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