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竹賽

今天是梅竹賽的開幕,我中午和機哥去溜冰場看開幕儀式,雖然我真的很想睡覺,因為前一天晚上只睡三小時,但是後來就清醒了,因為對我而言梅竹賽是滿新鮮的事。

其實現場的氣份並不能感染到我,我也才在清大待了半年,並沒有什麼競爭的感覺,如果有問卷要問我清大交大希望誰贏,我大概是在後面自己加個其它,然後寫上輔大吧...XD

校長致詞完後,接著就是熱舞社的表演,其實我蠻驚訝的,因為才四個女生出來表演,我還以為至少也有七八個人,整個聲勢是有點弱啦 (或許是因為女生在清交是個寶...),加上開始時音樂有出點問題,所以現場氣份也是普普,雖然有著自high部隊火力班在旁邊負責吶喊,不過還是有點虛...接著是國術社的表演,這個表演我覺得滿成功的,雖然品質不是很好,但整個搞笑的氣氛都有出來,現場的人在有梗的地方也都笑得滿開心的,還說要去偷取交大的什麼有靈氣竹子,只要劈斷了之後,交大的未來就會一落千丈,一蹶不振....真的很搞笑。

然後我也搞不懂為什麼,清大的吉祥物是熊貓,然後竹子被國術社的人劈斷後,熊貓就衝出來吃竹子...笑死我了,中間還有社員被洗腦的橋段,他們戴著氣球做的帽子,然後交大的大魔王出來,說這是交大的最新發明 - β帽,只要戴上了之後就會不停的接收交大發出的β波,受到控制....真是笑死我了。

後來啦啦隊出來時我有驚訝一下了,我在清大還真的沒看過那麼多女生,還記得我半年多前到清大時,對於吃飯在餐廳,都沒有看到女生坐成一桌大聲的聊天,還滿不習慣的,畢竟這在輔大是天天可以看到的畫面,啦啦隊的表演還滿不錯的,穿得也頗辣~


整個開幕的時間也沒有很長,女啦表演完就散場了,算是滿有趣的,對我這個新生來說~

留言

匿名表示…
熊貓吃竹子跟β帽這兩段真的很好笑耶...
清大的學生怎麼這麼無厘頭
匿名表示…
哇!好像很有趣ㄟ~~以後要再能參加或看到這種學校的活動,大概只有參加小孩學校的園遊會吧!!^_^""
不過辣妹好辣喔!口水都快流下來了!讚
匿名表示…
大哥~你有辦法知道左邊數來第3個的正面長相嗎...他是系上同學的表妹..但是就是不知道到底長相如何...只知道是外文系的~
好想要知道他長怎樣ㄚ~~怨念越來越深了~嗚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岩窟中的聖母

竹林中學40年校慶

Lab &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