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晚...我們都濕了...

一個平常的夜晚

原本想洗個澡,好好休息就好了

也不知道怎麼會突然有這樣的念頭

很久沒有了...難得今天就來一次吧

於是我備齊了裝備


和過去幾次一樣,重覆的動作

但樂趣仍舊是無窮,我想這就是簡單的快樂吧


後來,有點濕了

固執的我想,不會那麼倒楣吧

於是仍舊持續著,仍舊相信那不到百分之三的機率

想不到...我錯了




那一晚,我們都濕了

雖然我後悔莫及

但也挽回不了什麼,只能就這樣一直走下去

直到一切結束....懊悔

已經分不出是不是眼淚






阿貴,我們下次去停車場玩丟球,還是記得帶把傘吧.....

留言

匿名表示…
你要不要去買個
旺旺滿屋
我自己有一個,擺在佛桌上拜狗年喔...呵呵
----------------------------------
阿...我剛剛連去看了...好像活動已經截止了...sad...
匿名表示…
親愛的弟弟
剛剛要跟你說生日快樂,結果你就下線了,所以只好在這裡跟你講嘍!

祝你生日快樂,學業順利!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岩窟中的聖母

竹林中學40年校慶

Lab &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