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敗了NDS


前一個禮拜,我也忘了為什麼心血來潮,看到網路上有NDS的介紹,看了覺得好心動,因為我向來很喜歡玩瑪莉歐系列的遊戲,像是瑪莉歐賽車,瑪莉歐世界,瑪莉歐網球...等,不過大多都是用模擬器玩的,看到NDS本身具有802.11的模組,可以連上Internet和別人對戰,我就覺得很心動,而且我覺得比起連上Internet,它內部裡頭的ad hoc連線能力更是讓我讚揚。

原本我一直敗不下去,覺得自己很浪費,結果我和我姐介紹這個東西,想不到她竟然也心動了,因為我們以前常常二個人一起玩瑪莉歐賽車,這應該算是她最喜歡玩的遊戲吧,而且玩遊戲真的是越多人玩越好玩,二個人一起賽車的樂趣真是雙倍,結果週末我們二個人竟然就真的去買了二台NDS,以及二片瑪莉歐賽車...原本只有我買,後來去吃東西時我就拿出來玩,我老姐看了就很羨慕,而且我在玩時他在旁邊看,路上有些驚險的地方,她竟然就在我們吃飯的地方大聲叫來叫去,有夠丟臉的,而且事後還問我”我有很大聲嗎?”...於是,她就也忍不住敗了一台了

前面提到我很稱讚它的ad hoc連線,只要選了multiplayer後,再選個create group,就可以開始等待連線,等人進來後選cut off,馬上就進行同步,三兩下就開始遊戲了,真的是很friendly的設計,我想什麼都不懂的人一樣可以無礙操縱,不得不配服他們的設計功力。

遊戲內容不用多說了,當然是好玩,特別要提的一點是,我破關之後,有看到破關的畫面,裡面有工作人員的介紹,我看到長長的一串工作人員,而且分工分得滿細的,像WI-FI Programming就和一般的Programming是分開的,不是與其它的programmer混在一起,我隨便數了一下,工作人員大概有25人以上吧,一個遊戲就提入那麼多的人力,也難怪能做出有水準的遊戲,真是佩服啊~

留言

匿名表示…
我真的有很大聲的叫來叫去嗎?印象之中,我應該只有叫一聲吧!真的有這麼丟臉嗎?...

最近在拼Special Cup,最後的彩虹關好難哦,每次好不容易跑到前面了,卻一直被魔王或大猩猩撞飛,想改成用魔王來跑,又發現真的有夠難用,這樣我要等到什麼時候才能破關啊?想了就覺得好煩哪!
Yoshi寫道…
我已經有新的角色出現了耶,是一台機器人。還有我Mission模式也全破了,可是沒有什麼新的東西出現,大概因為我過關的Level都滿低的...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岩窟中的聖母

竹林中學40年校慶

Lab &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