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一生活結束

碩一過完了,感覺一轉眼就過去了,畢業所需的24學分也修完了,接下來就是把論文生出來,就可以畢業了。這個學期成績還不錯,平均有90分,上次平均90可能是小學的事情了。

前一陣子Meeting,新的學弟妹已經全都到齊了,看到他們生澀的模樣,想到我自己去年此時也是一樣的菜,還滿有趣的。最近發生的事情還有,我終於搬到舒服的新家了,之前住在竹師對面簡直就是地獄火爐啊,冬冷夏熱,那也就算了,房東小氣,也就算了,最讓我忍受不了的是那裡的居民,很多都沒水準,怎麼說呢?要不是半夜在大呼小叫,就是一大清早在樓下叫來叫去,我連覺都睡不好,還有一次有個醉漢,竟然在踢我們對面的鐵門,要裡面的人開門,半夜三四點喔,踢了一個多小時,隔天我出門看到連門把都被踢斷了,鐵的耶,都被踢斷了,你就知道這個地方有多鳥了吧~離開那個鬼地方我還真的是一點都不懷念,唯一懷念的就是那裡吃的喝的還滿多的,其它真的是一無可取之處啊~

暫時寫到這...其它都是一些小事,也不知道有什麼好寫的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岩窟中的聖母

竹林中學40年校慶

Lab &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