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燕姿演唱會

剛剛從孫燕姿演唱會回來了,前一次到小巨蛋是去年十二月去看雪狼湖。我覺得今天孫燕姿的狀況滿不錯的,很多不好唱的歌我覺得他都唱得不錯,不過我一直覺得音響的部份不太好,有人說是因為坐在後面才會覺得不好,這實在太沒道理了,因為我孫燕姿的票是買1200的,雪狼湖可是買800而已,而雪狼湖裡也有像"問月","怒吼"這種很大聲,合奏樂器很多的歌,我卻一點也沒有覺得雪狼湖的音響不好啊...不過從此之外我覺得都滿不錯的,唱舒情歌的時候音響的問題就不存在了,只有像"綠光"這種比較high的歌比較有問題。

老實說我並不能算是"忠實"的孫燕姿歌迷,今天有一二首歌我聽了還一點印象都沒有...因為我總是聽到了愛聽的就一直重聽,其它的歌幾乎都沒有再碰了...,我會去聽演唱會是因為我滿喜歡她這個人的,而且她有一些歌我很喜歡,像是"我要的幸福",我很喜歡這首歌,今天他唱這首歌時可是自彈自唱,她的鋼琴真的彈得很好,對我而言真是太值回票價了,只有這首我最喜歡的歌她是自彈自唱的,連天黑黑都沒有自彈自唱,真高興~

自從看過雪狼湖之後,我就一直提醒自己,有的時候花一點錢,去享受一下那種Live的感受,是很值得的,這種體驗不是金錢可以衡量的~

我要的幸福
作詞:嚴云農 作曲:李偉菘 編曲:Martin Tang

為愛情付出 為活著而忙碌
為什麼而辛苦 我仔細記錄

用我的雙眼 在夢想裡找路
該問路的時候 我不會裝酷

我還不清楚 怎樣的速度
符合這世界 變化的腳步
生活像等待 創作的黏土
幸福 我要的幸福 漸漸清楚

夢想 理想 幻想 狂想 妄想
我只想堅持每一步 該走的方向
就算一路上 偶而會沮喪
生活是自己 選擇的衣裳
幸福 我要的幸福 沒有束縛
幸福 我要的幸福 在不遠處

留言

匿名表示…
我也是這樣覺得﹐花一點錢體會 LIVE 的感受﹐很值得﹗ ( 雖然會突然很窮一下。)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岩窟中的聖母

竹林中學40年校慶

Lab &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