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他媽的!!

標題雖然難聽了點,但這真的是我的心情。大約四五天前,在家裡出現了一隻大蜘蛛,俗稱"拉牙",就是那種和一個成年男子的手掌一樣大的蜘蛛,當時我看到時真的是快昏倒了,在台北的時候這都是交給我媽的,蟑螂我不怕 (會飛的例外),蜘蛛我是相當相當的怕,那種細腳不大不小的我是不怕,但是拉牙又大,跑的速度又快,當時我也只好硬著頭皮去打,結果竟然被他跑了,後來也都沒有再出現,我還以為他跑掉了,雖然我知道是阿Q心態,他根本不知道是怎麼進來的,應該是不太可能有路出去,可能是我們開門時不小心讓他溜進來的。

結果就在張胖去花蓮旅行的第一天,我第一次一個人待在新竹的夜晚,回家一如往常的打開電視與電腦,正想著要開始放鬆的夜晚,一個轉頭過去,媽呀,拉牙就在我的床頭旁牆上,我大罵了一聲"幹他媽的,我怎麼那麼衰",甚至一度想要把整個房子噴滿殺蟲劑然後騎車到實驗室睡覺,可是當我理智恢復後,我知道我要面對他...

我左手拿之前買鍋子的大盒子,右手拿殺蟲劑,只是走到床旁邊,他就警覺的馬上躲到床頭櫃後,於是,我把家裡的床都移動到戰地之外,只留下床頭櫃與我,還有拉牙。我先在床頭櫃下面瘋狂的噴殺蟲劑,這個戰術就和美國打伊拉克一樣,在開戰時先來個飛彈轟炸減弱對手的實力,此時已經進入白熱化的戰鬥,不是你死就是我亡,我使盡吃奶的力氣把床頭櫃拉開,看到他就站在牆角,接著經過一番激烈的對戰後,我終於在高空丟下一個盒子壓住他,然後瘋狂的在盒子上施壓,我也搞不清楚我到底有沒有壓到他,因為拉牙的移動速度實在太快了,牛頓的運動定律公式s=(1/2)gt^2告訴我,盒子下降到壓住他,如果他要逃走,必須擁有反應時間小於451ms才行,我相信被我瘋狂亂噴殺蟲劑的拉牙應該不會擁有這樣的速度。

於是我慢慢的把盒子推開,果然,拉牙已經歸西,阿彌陀丸,雖然我鬆了一口氣,但一想到已經跟拉牙共處一室,睡了不知道幾晚了,就覺得脖子好像癢癢的....嘶~~~~

留言

Unknown寫道…
我也遇過一隻跟手掌差不多大的...
不過我是拿熱水把它燙死...@@
匿名表示…
我想吐了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岩窟中的聖母

竹林中學40年校慶

Lab &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