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痛

好痛 (畢業之歌)

原專輯:夢裡花
原名:不痛
原唱:張韶涵

* 一點點痛的感覺 加上一點idea的破滅
畢業不算太遙遠 遙遠只剩一瞬間

一步步靠近六月 再差一步模擬無限迴圈
嘴炮讓人太陶醉 陶醉在唬爛的世界

** 我不想不願不去承認我假設錯
怕不知不覺無法畢業眼淚狂流 related work我從來沒看過

我不看不聽不說為什麼要做這work
我不哭不笑 只剩下沉默 帶著我的嘴炮高飛遠走

repeat *, **

緊握我的keyboard 曾亂寫過的code 
所有的對錯 跟著畢業我一併帶走

repeat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岩窟中的聖母

竹林中學40年校慶

Lab &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