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哭

想哭 (台劇"與老闆吃飯"主題曲)

原唱;陳奕迅

相約在一個適合 meeting 的下午
唸書很多年滿以為沒有難度
我還打算學生生涯快點結束 
還想快點口試拿畢業證書

當它的輸出給我意外的錯誤
當我想求救卻沒人會NS2
老闆點了滿桌我最愛的食物 
介紹我看一本NS2的書

我想哭 不敢哭 打開NS2 不像我那夢寐以求的輸出
跑下去 這一步 是寬容 還是痛苦

我想哭 怎麼哭 完成嘴炮輸出 瞞天過海是最理想的出路
談阿貴 談source 不說唉 若無其事 原來是 最高的招術

當我想坦白我的數據全錯誤 你說paper它沒有數據 好孤獨
我才明白時間較分手還 殘酷 快六月了 再沒資格不滿足

留言

木木博士寫道…
在google搜尋NS2無意中逛到這首詩,引起很大的共鳴,尤其是

當我想坦白我的數據全錯誤 你說paper它沒有數據 好孤獨
我才明白時間較分手還 殘酷 快六月了 再沒資格不滿足

我正卡在NS2的錯誤…

寫得太好了, 完全是我心情的寫照!!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岩窟中的聖母

竹林中學40年校慶

Lab &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