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獅水性色鉛筆

今天在樓下的書局看書,逛到了文具部時發現了雄獅水性色鉛筆,就想說買一盒來畫看看,結果看後面的售價,原價160,好像有打折,但我還是覺得有點貴,想了很久,後來還是買下去了,主要是怕自己畫二筆就不玩了,怕很浪費錢。後來回家後,就隨手畫了三張圖。

因為身邊沒有相機,就用手機照。第一張是想畫大介,結果畫得太淡了,而且我覺得有生命的東西都很難畫,眼神的部份很難抓到神韻。從第二張開始,我就有沾水畫了,第二張是Yoshi的敵人Shy Guy,這張畫得有點左右太窄了,把它畫得扁了些,第三張的Yoshi就畫得滿像的。

我覺得我還抓不太到這種筆的使用法,這種筆沾水之後,會有點像水彩的效果,可以拿來上色用,和一般非水性的鉛筆滿不同的,第二張Shy Guy就很明顯得有點控制不了,顏色也上得很不均勻,Yoshi那張其實也不太均勻,只是因為填色的綠色是淡色,看起來就還好。

讓我想到,我高中做性向測驗,最高的就是資訊,是極值99,結果也真的唸了資工系,可是我藝術竟然也有90,當時我覺得這個性向測驗有點奇怪,現在想想,其實我還滿喜歡畫畫的,所以這個90也不太奇怪了,畢竟這個值只是性向,又不是實力...


留言

匿名表示…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Yoshi寫道…
你怎麼叫他哥呢,他明明是你弟啊...
匿名表示…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岩窟中的聖母

竹林中學40年校慶

Lab &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