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相手機

我現在這隻手機稱得上是大眾機,快二年前買的SE k700i,當時是看上它的鈴聲不錯,加上我個人不太需要什麼特殊的功能,所以就在C/P的考量下選了這一隻。結果這二年下來,原本我覺得用不到的照相功能,漸漸讓我覺得是很有用的。

原因很簡單,平時根本不會帶著數位相機,可是應該有90%以上的機率帶著手機。雖然我很不愛接電話,甚至曾經連續二天把手機帶出門,結果根本忘了打開的紀錄。可是手機當中存著許多臨時拍的阿貴照片,或是突然遇到的可愛小狗,或是學校裡面什麼有趣的畫面,都是滿有趣的事情,可是畫質都爆爛的,就像前面一篇高鐵的照片一樣。高鐵那篇也是個例子,我坐高鐵也是一時興起,根本沒有預謀的。

所以我開始認真的思考,我要不要買一個照相功能好一點的手機,之前查了一下,似乎是SE k800i最被推薦,可是它還是要一萬塊,對於出門會帶著根本沒開電的手機的人,這還真是貴到不行,所以狠不下心買...

留言

T320寫道…
K800i真的很貴耶...
雖然我一直期待它會降價,不過好像降不下來,大概真的太高級了吧!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岩窟中的聖母

竹林中學40年校慶

Lab &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