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KungFu

他媽的, 我以為在馬路上只要小心三寶飯就好了, 結果剛剛在網狀黃線區等左轉 (雙線道), 我都等到對向車道紅燈, 車子也慢慢切過去一個車道了, 結果一個騎機車的白人, 後面還載一個女的, 硬是要不減速衝過去, 結果衝不過去就急煞, 停在我前面瞪我.

幹你媽的不要以為你在人類的金字塔頂端我不就敢對你怎樣, 我馬上把窗戶打開伸中指出去, 要下來打架我就讓你看看 Chinese KungFu 啊, 結果還不是立馬加速走了, 我還怕他沒看到, 中指隨著他的機車 object tracking, 騎到哪比到哪啦, 操, 我有行車紀錄器啦, 看你的戰鬥力頂多也就八千, 到台灣玩不到台北夜店玩到新竹這種鬼地方, 幹你媽竹科宅男沒在怕你的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岩窟中的聖母

竹林中學40年校慶

Lab &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