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fferent Worlds

每天過得好像都很充實,在Lab裡好像永遠都有事情等著我去做,供我選擇的東西也很多,Design Patterns,Computer Networks,Papers,Concrete Math,LAN,Cryptography,Typhoon Code,J2ME Project...

回到住處後,似乎覺得和在學校完全是二個世界,回到台北後又是另一個。我不停的在三個不同的世界來回遊走,有的時候覺得自己好像在玩角色扮演遊戲。每當我到了其中一個,我就會覺得另外二個好像是虛幻的。

希望我可以在這三個不同的世界,扮演好我的角色。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岩窟中的聖母

竹林中學40年校慶

Lab &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