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sick

禮拜六晚上,因為老媽愛上東區的一家麻辣火鍋(MK),為了盡孝心,也就和哥哥,大嫂,還有老媽四個人去東區逛逛,然後晚上十點半到了MK,結果等了一個小時才等到位子,就呆坐在外面一個小時,當時我心想等我一進去,我一定要大吃一頓。

結果我也真的大吃一頓,吃到我的肚子和胃都鼓起來了,沒有在喇叭,真的鼓起來,結果心滿意足的回家後,原本也只是覺得很漲而已,沒什麼特別的,想不到第二天下午起床時,苦難就開始了。

先是拉了三次肚子,覺得這樣下去不行,就跑去藥局買藥吃,結果也沒用,又拉了一次,而且大概拉肚子拉太多次了,整個人可能有點脫水了吧,頭昏腦漲的覺得快昏倒了,十一點我只好自己到耕莘醫院掛急診,打了一針。

原本覺得自己真的衰到極點了,結果想不到,有一個女的在救護車上,好像是有瞌藥吧,結果在救護車上就把自己的上衣全都脫光了 (當然連___也脫掉了),然後從車上跳下來狂奔(裸奔),這一切都盡在我眼底....

回到家馬上睡覺,四點多起來又拉了一次....總計已經五次了,今天才比較好了一點,可是整個人就是很鳥,連說話都沒什麼力氣了,想到明天還有二個meeting,下午也要上課,希望自己可以撐下去...

留言

匿名表示…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比起我最近的遭遇,你應該覺得自己幸福。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岩窟中的聖母

竹林中學40年校慶

Lab &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