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寫個慘字

也不知道到底是怎麼搞的,就好像中樂透一樣,我竟然得了盲腸炎,在我google有關盲腸炎的文章之後,我發現自己完全和症狀一樣,一開始的時候痛的地方比較廣,像我一開始是痛胃的中間,還有腸的中間,後來才變成只痛腹部右下角。

盲腸炎,真的是有夠痛的,只要不要去壓迫到它的話是還好,可是這是不可能的事,就連穿襪子,把腳抬起來都會壓迫到,整個就是痛到不行。今天晚上我原本要去 meeting的,可是我後來想想,我痛成這樣,反正去聽了也不可能聽進去什麼,就起程回台北了,一回到家,阿貴馬上就high了起來,一如往常的跳到我 身上,可是沒想到那麼巧的他跳到我盲腸上,我真的是快痛死...接著就趕緊寫信給教授告訴他我想要請假,因為我住的地方竟然到現在還沒有網路,真是該 死...

我想寫個慘字。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岩窟中的聖母

竹林中學40年校慶

Lab &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