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畢業了

今天到輔大一趟,順利的拿到我的畢業證書,我沒有在輔大待太久,因為身體感到有點不適。其實我應該多待一會的,我原本想去濟時樓看看,看看這個我待了將近半年的地方,也想在校園內走走,重新回憶一下曾經在這裡的回憶。我想我會找個機會,再回輔大去走走吧。

四年的時光就這樣過去了,說它過得快,好像也沒有很快,細細的回想會想起來許多的事情,但似乎都一轉眼就過去了。

離 開輔仁大學,接下來要走進清華大學,雖然輔大是一間私立大學,在學校排名上並沒有很高,但是我還是以自己是輔大的學生感到高興,輔大是一個很好的學校,雖 然 我們沒有很廣大的校園,也沒有很大的湖,也沒有自己的系館,中正路在做捷運,每天都到學校都要塞車塞很久,514巷還是像魔鬼巷一樣可怕,但是我過得 很快樂。

我真的會很懷念大學時代的日子。

Fu Jen Catholic University has conferred on Huang, Shih-Chieh the degree of bachelor of Science on the satisfactory completion of the course of study prescribed by the Department of Computer Science & Information Engineering in the College of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June 2005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岩窟中的聖母

竹林中學40年校慶

Lab &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