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大鎖


禮拜一晚上到新竹來的時候,就準備到清大對面的夜市去牽機車,結果竟然發現我的大鎖不見了,真的是很奇怪,怎麼會有人幹大鎖啊?雖然我的大鎖是掛在前面,要幹走很簡單,但是我真的不懂幹大鎖要幹什麼?他們又沒有鑰匙,幹走了也不可能是要拿去鎖自己的車啊...

難道是要幹架時找不到工具,就隨手拿了我車上的大鎖嗎...

留言

匿名表示…
也許當時有人正在幹架。。。順手抄起就。。。^o^。。。
匿名表示…
我不建意用「幹」這個字,很不文雅且會很痛,我想用「偷」這個字會比較好
Yoshi寫道…
幹字怎麼會不雅呢?那『苦幹實幹』,四個字裡面就有二個幹字,那就更不雅了。(而且為什麼很痛?)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岩窟中的聖母

竹林中學40年校慶

Lab &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