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ting

原本的Meeting一個禮拜只有一天,從下禮開始要變成二天了,一個是全實驗室的Meeting,另一個好像是什麼卓越計畫的Meeting,我也搞不 太清楚,只知道自己被分到了P2P的Group去了,協助學長姐們實作一個P2P的architecture,不過其實我根本沒事做,因為學長姐他們分工 早就分好了,這個計畫也已經跑了一段時間了,各自早已有了自己負責的部份,所以我要中途加進去好像也顯得礙手礙腳的,於是我就被分派了最後整合時,幫助整 合的工作。

我有去問學長整合時要做什麼工作,聽說這次的計畫有很多實驗室合作,所以有的實驗室是用其它的語言(C/C++),而我們是使用Java,所以可能要用到JNI來整合,我心裡一驚,怎麼那麼巧,Java摸過的東西也不少,就好死不死的選中了我從來沒用過的JNI...

不過很奇怪的,全實驗室好像都知道我會寫Java,在電梯裡時有學姐在說Java怎樣怎樣,突然另一個學長就說"Java? 找這個學弟啊",不知道在我進實驗室之前,是不是有人先幫我簡介過了...

Meeting的時間是禮拜一和禮拜四的下午,所以禮拜日晚上就要到新竹去了,現在待在新竹的時間越來越長,看來不快點習慣不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岩窟中的聖母

竹林中學40年校慶

Lab &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