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一個夢,我夢到我在福利社要買竹林的作業簿,因為國文作業要寫生字,當時我心裡還想,只有竹林這種奇怪的學校才會高中了還要學生寫生字。(事實上寫生字應該是國小生才要)

就在我心裡想完這句話後,我突然覺得很怪,我說了一句話"我好像是研究生了耶!!?"

然後我就被嚇醒了...

留言

Serenity寫道…
跟我一樣,不過我是夢過數十次類似的夢以後,才漸漸在夢中想起來:”我已經大學畢業了吧?為什麼我還要準備聯考呢?”...
匿名表示…
我也常夢見我還在當兵。。。還在夢中想著。。。我好像早就退伍了。。。

我也常夢見我還在準備期末考。。。還在夢中想著。。。我好像早就畢業了。。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岩窟中的聖母

竹林中學40年校慶

Lab &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