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課

今天早上九點是大四選課的日子,原本我打算要選修資訊安全這門課,可是聽到一些修過的同學說負擔滿重的,我想資訊安全的東西想必是滿有難度的,所以我最後 還是放棄了選修資訊安全,改修了同一時段的數位影像處理導論。數位影像處理,我想應該與一般人心中的影像處理有點差距吧,一般人可能想到的就是 PhotoShop之類的處理軟體,而我們應該是會學這些軟體是如何做到的,我猜到時候可能就是一堆矩陣的運算了。聽說是使用C++,不知道可不可以用 Java,剛好也讓我摸一下C++。

另外選了網路概論,這門課是我大三一直有點後悔沒有修的課程,因為我自認對網路的認知太過高層了,我所謂的高層是指OSI 7 Layers裡頭,我只會application層到TCP/IP那裡,更底層的東西我就不清楚了,所以我決定選修網路概論。

另外選了一門網頁程式設計,我猜是用ASP.NET吧,選這門課純綷是賺學分用的,對一個已經考過SCWCD的人來說,使用什麼語言去寫Web Application我想概念上都是大同小異。

這學期也是我第五次要修光頭的課了,希望可以安然度過,BJT我來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岩窟中的聖母

竹林中學40年校慶

人生第一次